©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523 Kiss節(allA)

又踩著時間的尾巴來發文了~(雖然日本時間已過XD

今天是日本的KISS節~

20205(我)2(要/愛)3(親)

最後嘗試加了一點點的黑暗風,不過貌似失敗了XD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真人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今日全員受邀前去拍攝雜誌,坐在最後一排的黃旼炫滑著手機,突然說了句聽說發行的時間是日本的KISS節呢。

    坐在副駕駛座的Aron同樣在滑著社群軟體,聽見的時候附和的說了一聲喔真的嗎好剛好,所以他沒有看到弟弟們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盯著對方瞬間換上了認真的表情。

 



    一小時後來到了拍攝場地,車子停進地下停車場,經紀人說還有事情要聯絡請他們先過去。

    Aron先在車上伸著懶腰,開門下車的同時拿起從路上買來的咖啡,打算邊走邊喝。

    走沒幾步突然被人從背後抱住,耳邊響起了自家隊長非常有辨識性的聲音,「哥,一起走啊。」

    有些小驚訝,但平常成員們之間時不時都會這樣,所以Aron也沒有覺得有哪裡不對,伸手摸了摸有些發癢的耳朵,跟金鍾炫嘻嘻哈哈的走進電梯。

    走進電梯前,金鍾炫用搭在Aron肩上的手比出「YA」的手勢,朝後面的人炫耀。

    嘿嘿我是第一個呦~

 



    進到位於五樓的攝影棚,先是有禮貌的跟拍攝棚裡的工作人員彎腰打過招呼,才去一旁的化妝室準備,用好妝髮後他們接過造型師的衣服去更衣間換上。

    出來之後準備挑選相應的飾品配件,Aron拿起兩種爾還要去找造型師問哪個比較好,一轉身就看到站在後面的黃旼炫,嚇了他一跳。

    只見黃旼炫微微前傾,鼻子動了動,「Aron哥剛剛噴香水了嗎?很好聞呢。」

    聞言,Aron抬起手跟著嗅了下剛剛噴在手腕上的香水味,「對啊,剛剛造型師有噴。」

    黃旼炫喔了一聲,抓起Aron的手腕湊上去,「真的很香,我等等也想噴這個。」

    Aron看著自己的手又看著心情很好的離開的黃旼炫,內心滿是問號,這香水有這麼好聞嗎?

 



    今天預計拍攝兩套服裝,攝影師決定先從休閒風格開始拍起。

    拍攝得過程很順利,連指定的情緒跟動作都完美的消化,攝影師看著螢幕上多張的照片也滿意的說完程度比想像中的還要好,幾乎都不用再補拍。

    Aron坐在道具桌上晃著雙腳,在換衣服的時間到來前先放空自己。

    他覺得今天拍照時弟弟們擺的姿勢都靠得很近,也不是說不喜歡,只是覺得這樣過於頻繁到好像有點反常。

 



    「Aron、Aron哥。」

    正想著,從右邊傳來了姜東昊充滿精神的聲音,接著是離他越來越近的跑步聲。

    ……嗯?越來越近?

 



    Aron剛轉過頭,就看到健身有成的姜東昊帶著爽朗的笑容,手上拿著東西,小跑著朝他跑來,等到了眼前才知道他手上拿的是用佈置在現場的粉嫩系碎紙拼做出來的小小頭飾。

    盯著弟弟的自信作,Aron拍手讚嘆著,「哇,我們東昊的手真巧。」

    得到了稱讚,姜東昊將頭飾放到Aron頭上後,像是發現了什麼伸手一指,「哥你看那個,用碎紙做的燈。」

    順著弟弟的手看過去,哪有紙做的燈,正要回頭時突然感覺到胸口被什麼輕柔的東西碰上。

    姜東昊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大團碎紙,弄得Aron身上都是。

    看弟弟一臉成功後的滿意嘿嘿笑,Aron只能苦笑著起身拍掉紙屑,順便去換下一套服裝。

 



    最後一套衣服是全黑色系,也跟著換了相應的妝容畫上了深色眼影,Aron雙手大拇指插在腰帶裡慢悠悠地走回攝影棚,剛剛還充斥的溫暖悠閒的擺設,在換衣服的這段時間被道具組的工作人員迅速撤走,換上了垂掛著的暗紅與黑色交雜的紗網,地板上也擺上了大片同樣色系的毛絨布料。

    等全員到齊,照例先從個人的部分開始,拍攝的過程中,攝影師邊拍邊分神盯著旁邊螢幕上的照片,拍出來的效果是很好沒有錯,但是總覺得好像還少了點什麼東西。

    這時順序剛好輪到了Aron的單人拍攝,攝影師在調整相機時,眼角餘光掃過了一個兩個散在各處但都會瞄過去的成員們,雖然看起來很無心,但總覺得他們之間有著互相牽制的感覺,眼神深處中也彷彿有某種更加深沉濃厚的情緒。

    這麼想的當下,攝影師的腦中突然迸發了一個想法,直接把原本團體拍照的構想覆蓋過去。

    個人照全部拍完,Aron等在原地等著下一個的團體拍照,然後他就看見攝影師突然從位置上站起身,雙手交錯握著舉在胸前,像是想到了什麼超棒的想法。

    攝影師意識到自己成為全場的焦點,不好意思的向大家笑了笑,接著開始把他心的新構想說出來。

    「Aron接下來麻煩你躺到布的正中間,對對沒錯,就是那裡,嗯嗯稍微斜一點沒關係。」

    等人遵照他的只是躺著不動,攝影師轉頭看像其他四位,「你們的話……看你們喜歡在哪裡就躺哪裡吧。」

 



    第一次聽到這樣的要求,他們都愣住了,但是轉頭看看附近的工作人員一副見怪不怪的樣子,像是也習慣了攝影師的不暗裡出來作風。

    崔珉起第一個有動作,他幾乎是用要撲過去的速度躺到了Aron右腰的位置,伸出手直接開始搔癢動作,硬是笑鬧了好一陣子才停手。

    Aron看了一眼對著他笑得很開心的崔珉起,總覺得有種不好的預感。

    果然,下一秒崔珉起舉起手開始對他進行搔癢的動作,讓他一邊小聲怪叫著一邊掙扎阻止,大概經過了十幾秒終於肯住手。

    「珉起啊,現在在拍攝中呢。」

    「我是看哥好像有點緊張才來幫你放鬆一下的。」

    聽崔珉起皺起鼻子嘟嘴說這是為他好,Aron也只能苦笑接受了。

 



    在這短短的時間裡,其他三人都躺在了自己所選的位置,攝影師之後留下了一句姿勢隨意擺,開始喀擦喀擦的狂按相機。

    聽完攝影師的話,早就躺在左下的崔珉起直接抱住腰不動,趴在左上的姜東昊伸出左手放在胸前,斜趴在右上的金鐘炫曲起手肘虛捏著耳朵,側躺在右側的黃旼炫握住了手腕,剩下不知道該擺出什麼姿勢的Aron。

    視線環繞都圍在自己附近的弟弟們一圈,Aron乾脆伸直左手再交疊雙腿,微微抬頭露出令人稱羨的下顎線條,擺出冷酷的表情望著鏡頭。

 



    今日的拍攝順利完成,攝影師目送今天的主角們離開後,回到電腦前開始挑要交給雜誌社的照片,選到最後就剩下團體中的兩張在猶豫要不要交。

    其中一張是只有正中間的Aron是正對著鏡頭,其他四位專注地盯著大哥;另外一張換成Aron閉上眼睛,其他四位盯著鏡頭。

    嘖嘖嘖,看看他們這張的眼神,比被他發現在旁邊偷看時的還要來的赤裸露骨,彷彿下一秒就要把人吃掉。還有另一張根本就是在對全世界告知他們強烈的獨佔慾,深怕別人看不出來似的。

 



    最後攝影師決定還是不把那兩張交出去了,在他抱著無聊的心情上網查詢過後,並且開始同情據說在隊內是大哥的那位了,這些弟弟們的心思一個比一個深沉。






耳朵-誘惑
胸-所有權
手腕-慾望
腰部-束縛

标签:allAAron
热度: 3
评论
热度(3)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