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Aron生賀(allA)

Aron生日快樂~~~

希望你每天都開開心心,

對自己再多點自信就更好了XD

一直跟弟弟們吵吵鬧鬧的走下去吧~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真人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睡到一半,突然感覺到有些熱,以為是被子的問題想也不想的伸手要拉開,但是熱源不但沒有遠離,還越靠越近。

    試了幾次未果後,Aron艱難的睜開了一點眼皮,轉過身想去看是不是Noah趁他不注意爬上來,這事之前就發生過幾次,當然乖巧的花順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但是轉過去後沒有看到自家狗小孩可愛的棕色雙耳,而是一頭睡亂的頭髮。

    「啊……是珉起啊。」

    平常弟弟們就常常會趁自己不注意偷偷溜進來,早就見怪不怪。

    所以Aron在辨認出躺在自己旁邊的不是偷跑上床的Noah,而是弟弟後也只是咕噥了幾句,把崔珉起放在被子上的手拿開,感覺稍微不那麼悶熱,安心地轉過身閉上眼繼續睡。

    躺在旁邊的崔珉起緩緩地張開眼睛,在確認Aron再次進入熟睡狀態後短時間內不會在醒來後,先是輕哼一聲把被拿開的手放回原本的位置,接著才支起上半身,用另一隻手覆上Aron的額頭打算測量溫度。

    「嗯……好像有點低燒?」

    本來想看看人有沒有發燒,但Aorn本身的體溫就比他們稍微高一點,一時也摸不太出來有哪裡不一樣,「算了,等等去問旼炫好了。」

    崔珉起自言自語地說完,又倒了回去,這次除了手之外,再加碼伸出了粉絲們大讚的長腿,把人都包在自己的範圍內,這才心滿意足地睡回籠覺。

 



    Aron再次醒來是因為聞到了食物的香氣。

    疑惑地想著房間怎麼會有吃的味道,一邊揉著眼睛一邊半坐起身,感覺還有些睏頓,整個人看起來也懨懨的。

    「Aron,吃飯啦。」

    循聲望過去,姜東昊手上正小心翼翼地捧著碗過來,碗上冒著若有似無的熱氣,能看得出這煮好一段時間。

    Aron沒有回話,愣愣地往旁邊看去,還沒轉過來的思緒停留在上次睜開眼時的場景。

    「珉起在外面呢,怕他會吵到哥吃飯就把他叫出去了。」

    順著Aron的視線看過去,姜東昊主動解答。隱在其中沒有講的是為了把崔珉起叫出去花費了他們多大的力氣跟時間,像是在健身房狂練五個小時,完全磨練身心的那種累。

    把人請出去後竟然還能去廚房煮清淡的食物,姜東昊再一次覺得自己因為興趣開始的健身之路果然沒有錯。

    「趁現在還溫溫的,快吃吧。」

    默默的接過碗跟筷子,沒有問弟弟煮的是什麼,一口接一口呼嚕嚕的吃下去,這讓身為隊內韓式料理擔當的姜東昊非常滿意,哪像外面的那些人吃就算了還會在那邊挑三揀四。

    坐在椅子上藉著划手機實際是用餘光獲取進食的狀況,沒多久就眼尖的發現Aron手上的動作逐漸慢了下來,他走上前拿過還有一半量的碗,「哥你先休息一下,等等再吃。」

    邊說邊往外走,不忘貼心的把門關上隔絕外面的吵鬧。

 



    已經睡了不少,目前還沒有倦意,Aron思考了下,決定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手機瀏覽訊息順便整理一下腦中剛剛沒轉過來的事。

    他記得在度過了收穫滿滿LOVE愛的兩個禮拜的打歌期後回到宿舍,跟久未見面的花順Noah玩了一陣子,本來想說要帶牠們去寵物美容院做定期的清潔,但了翻了手機的聊天紀錄,發現因為最近的忙碌沒有預約到,而下次預約的時間已經排到兩個禮拜後。

    所以他那時候決定……

 



    才想到一半,就看到門被打開,冒出了金鍾炫的朝內探查的頭,兩人四目交接。

    「Aron哥~」

    金鍾炫動作迅速的閃身進來關上門,朝Aron床旁邊的空位飛撲過去,「聽東昊說你吃飽了,我來陪哥啦~」

    「……诶?」

    「其實是我的房間被旼炫那個清掃狂佔據,已經沒有地方可以去了。」

    委屈的控訴著朋友對他的惡行,金鍾炫不忘用自下而上的角度朝Aron露出了招牌狗狗狗表情試圖博取自家大哥的同情心,「Aron哥收留我吧?」

    突然被打斷思緒,又看到弟弟那非常具有殺傷力的狗狗眼,還來不及多想Aron就下意識地點頭答應下來。

    目的達成的金鍾炫歡呼一聲,從背後拿出了電動遊戲機,螢幕一打開就是遊戲的登入畫面,不知道預謀了多久,就著趴在床上的姿勢開始今天的破關任務。

    看著弟弟完的那麼認真的樣子,Aron在旁邊看了一下想再看仔細一點,拉過自己的枕頭翻過身,把枕頭墊在胸前抵著下巴,趣意盎然的專注看金鍾炫操作練了一段時間的角色使用各種技能勇猛打怪解任務。

    注意力都在遊戲上,沒有發現旁邊的弟弟紅了耳朵,只是每過一段時間都會覺得螢幕裡的角色在走地圖或是在打怪的時候總會停頓個幾秒,一點都不像平時靈活快速活動的樣子,有點奇怪。

 



    意識再次回籠時,Aron先是愣愣地盯著自己的手臂幾秒緩緩聚焦,接著看向一旁窗戶外的橘黃天色。

     啊,好像要天黑了。

    ……等等,天黑?

    驚訝地轉向一旁,已經不見升級打怪的金鍾炫身影,Aron趕快起身拿過手機一看,顯示的時間已經是下午六點多了。

    ……诶?難道我又睡著了嗎?今天睡的時間怎麼感覺特別多?

 



    Aron一邊抓頭疑惑一邊起身要去今天一天都沒出去的客廳。

    才剛把門打開,就看到黃旼炫站在門口半抬起手像是要敲門的樣子。

    黃旼炫看到門就這樣被打開也愣了一下,互看幾秒,先反應過來的黃旼炫保持抬手的姿勢覆在Aron額頭上,閉上眼感覺了下目前的體溫。

    「嗯……溫度好像有下降一點了。」

 



    啊。

    聽到關鍵字,Aron想起來了。

 



    那時候本來想說要找弟弟們幫忙,但是看他們都在做各自的事情暫時無法分神,想了想,他決定親自幫兩隻愛犬洗澡,興致沖沖的準備東東西,決定先從好動的Noah開始。

    進去之前已經有預想到Noah會有多鬧,但是沒想到會超出預期,不僅完全不配合還試圖衝撞蓮蓬頭,彷彿跟它之間有什麼深仇大恨,水灑的整間包含他身上全都濕透,洗一次澡像打完一場戰鬥,Aron最後抱著洗完走後的Noah出來時心都累了,然後在要吹乾毛髮時變成了眼神死,因為Noah雖然沒有衝撞吹風機但是一直對著發出低吼的警告聲。

    光是Noah就弄了半個多小時,Aron看了看自己溼透的衣服,想著反正就算換上乾淨的衣服也會再濕掉,就不打算換直接帶著花順進浴室。

    好在花順真的是個貼心的女兒,全程都很乖巧的讓他洗,面對吹風機也非常的淡定,果然跟Noah是極與極的性格。

    幫牠們洗完澡後時間已經過了一個多小時,身心俱疲的Aron拖著疲憊的步伐進到浴室,隨意地替自己沖洗一下,拿過毛巾唰唰的簡單擦過這次剪的很短的頭髮,連睡前的冰水都沒喝就直接撲到床上睡了。

    如果照這樣想的話……難道是因為晚上穿著濕衣服太久,加上一整晚都開著冷氣所以著涼發燒了嗎?

 



    「對啊,哥發低燒了,要不是今天看起來只有懶洋洋的樣子,都要請經紀人哥帶你去看醫生了。」

    看穿Aron心裡所想的,黃旼炫直接給出了解答。

    「抱歉吶,讓你們擔心了。」

    「嗯,沒錯。」

    平時會笑著說沒關係的弟弟居然附和自己,這給Aron有種覺得自己應該還在發燒才對的錯覺。衝擊過大連被帶著往客廳走去也乖乖跟著走。

    「我們的心血差點就要打水瓢了。」

    客廳桌上擺滿了Aron最喜歡吃的食物,正中間放上已以點燃蠟燭的蛋糕,花順Noah被打扮的漂漂亮亮,其他三位弟弟們早就坐在位置上等今日的主角到來。

    看著所有他重要的都聚集在這,Aron才後知後覺的發現今天弟弟們輪流到他房間的意圖。

    一時間感動湧上心頭,好在客廳燈光是暖黃色,弟弟們應該看不出來,Aron眨了好幾次眼才把眼中的水氣壓回去,然後漾出了最明亮的笑容。

    「謝謝你們~」

 



    至於後來變成例行的無人倖免的互相砸蛋糕抹奶油時間,硬是破壞了原有的感動就是在五分鐘後發生的事情了。

标签:AronallA
热度: 5
评论
热度(5)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