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萬聖節賀文(解江)

    第一次使用定時發文,感覺很有趣哈哈哈

    解江只有最後一段XDD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角色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剛結束完護送亡者的任務,江林簡單跟閻王口頭報告這次的事件,並表明會在幾天後交出詳細的報告書後離開閻王殿。

    剛走出沒多久就感覺到有人拉了拉他的衣襬。

    轉過頭去看,是他們的忙內李德春,正一臉緊張。

    「江、江林使者。」

    「嗯?」

    江林挑起眉,默默等著下一步動作。

    李德春從背後拿出了一頂巫婆的尖角帽戴上,朝他伸出了一隻手,閉上眼說:「不給糖就搗蛋。」

    沒料到會聽到這句話,江林意外的睜大了眼睛。

    幾秒後偷偷瞇起一條縫,看江林還是維持原來的姿勢沒有動,李德春訕訕的收回手後難掩失望的神情。

    「金秀鴻實習使者跟我說今天是陽世的萬聖節,很多人類都會扮成西方國家妖怪的樣子去玩,所…所以……」

    在李德春因驚慌四處亂飄的視線裡,出現了三顆包裝粉嫩,安靜躺在手掌上的糖果。

    「這是…要給我的嗎?」

    「嗯。妳應該也做不出什麼搗蛋的事,不要勉強了。」江林略顯不自在的看著別的地方,在心裡不斷的咒罵著金秀鴻。

    不過是前幾天不小心透露出李德春跟他好像不是很親近的煩惱,那時金秀鴻還拍拍胸口跟他保證沒問題,然後在前一天特地過來把他拉到角落給了他糖果,神秘兮兮地說隔天會有驚喜用的到。

    這算哪門子的驚喜?這方法真的會有用嗎?

    「謝謝!我會好好珍惜的!」

    小心地收下糖果,李德春蹦跳著轉圈自我慶祝。

    想說應該沒有到這麼開心的地步,但是看到李德春臉上開心的笑容,江林也微微揚起了嘴角。

 



    跟李德春道別後,江林直接殺去了金秀鴻啃書的房間,瞬移到空曠地好好地跟跟一臉問號的他來了一場單方有利的對打。

    「呀!我是在幫你耶!就不要到時候我跟得春的感情比你好!」

    被壓制在地上依舊嘴上不饒人,然後四肢並用想要逃離。

    「嗯哼。那我就拭目以待了。」

 



    愉快的運動完要進房間準備休息,又感覺到有誰在扯他的衣襬。

    轉頭一看,是角色扮演玩得很開心的解怨脈,不只頭上裝了角,手上拿著標誌性的三叉戟,身後甚至還看的到有尾巴晃來晃去。

    「嘿嘿,不給糖就搗蛋!」

    深知江林身上絕對不會有糖,解怨脈已經在心裡想好等等要直接推人進房間,然後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的各種事情。

    美好的想像讓他發出了傻子般的笑聲。

    「砰!」

    下一秒門在他面前大力的關上,直接讓他回到了現實。

    「隊長──開門啊啊啊──」

    解怨脈直接趴到門上難過地大喊。

    「我絕對沒有想說要把偷偷準備好的狼耳朵跟尾巴用在隊長身上比較有情趣啊啊啊──喔噗!」

    不想再聽到更糟糕的話語,江林黑著臉迅速地開門往解怨脈的腹部猛力揍下去,再迅速的抓進房間。

 



    今天的陰間也是一如既往的熱鬧呢。

热度: 42 评论: 4
评论(4)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