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萬聖賀文(allA/all聖)

     好的啪吐出來了XD突然覺得自己莫名高產XDD

    生賀一點都沒動,短篇倒是都寫很快,太糟糕了XD(一點都沒有反省的意味

    因為是手機發文,手機的排版都超醜......明天會想辦法上電腦改排版的QAQ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真人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allA

   因為有前一次的教訓,想著今年絕對不會也不能再重蹈覆轍,Aron一大早幫Noah準備好三餐後,就出門來到公司附近的咖啡廳,決定要混到今天晚上......不保險一點還是混到晚上十二點過後好了。

    但是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話有覺得很無聊又想找幾個朋有陪他一起待著。

    首先罪魁禍首的弟弟們絕對不能聯絡,被抓到只會更糟糕;經紀人和同公司的弟弟們一定會被套弄出他的行蹤也絕對不行。

    「還有誰呢?」

    翻找著手機上的聯絡人,Aron一臉煩惱,基本上這一天公司都會活動,到底要找誰出來還能陪他待到這麼晚。

    「嗯……Peniel…Amber…Mark……」



    「哥在看什麼?」

    「在看有誰可以出來陪我。」

    「為什麼要陪你?」

    「因為要躲……」

    後面的話自動消音。

    這麼熟捻的語氣,不可能是粉絲或是店裡的服務生,Aron的視線離開手機螢幕慢慢向上,看到那人露出被粉絲們稱為白馬王子般的溫柔笑容。

    「要躲什麼?」

    ......他都忘了還有這個不在宿舍的因素存在了。

    「沒有沒有!你大概是聽錯了。」

    嘴巴一邊說著一邊小心的用眼睛掃描最佳的逃跑路線。



    「喔對了,鐘炫他們應該也差不多要到了。」

    拿過Aron點的咖啡喝一口慢條斯理說,然後笑著看Aron瞬間露出驚慌的表情。

    「這種事要早點說啊!」

    顧不得店內人看過來的目光,Aron站起身就要直接逃離現場,還來不及有動作又被制止了。

    「Aron哥,你要去哪裡?」

    停頓幾秒,慢慢地轉過頭,是畫完小丑妝容的崔珉起,旁邊還有配戴飾品的金鐘炫姜東昊。

    「一早就沒有看到哥好難過……」金種炫用委屈的語氣說,旁邊的姜東昊一臉你還好嗎的死目表情。

    眼角餘光看到旁邊粉絲無聲尖叫的興奮表情,Aron只覺得完蛋了。

    「去年是Aron哥做,今年輪到我們了。」徐徐的拿出準備好的耳朵髮箍戴上,「我還想說哥怎麼會待在這裡,原來是要等我們都換好來接你啊。」黃旼炫意有所指。

    Aron冷汗流得更多了。

    「走吧,回去還有很多精彩的活動呢,怎麼能少了哥你這麼重要的角色呢~」

    在粉絲們的熱情注目下,Aron略顯驚恐還強自鎮定地被半拖半拉的被帶到了車上。





    「放開我......我才不說trick or treat...不用了我不要吃糖果......你們在往我身上塗什麼?!呀呀住手啊啊啊──」





    all聖

    回到宿舍,尹智聖進門的第一件事就是迅速脫掉鞋子直奔自己親愛的房間。

    速度快的跟在後面的李大輝才剛準備把手機收起來。

    「......智聖哥怎麼了?」

    後面的賴冠霖戳戳他,比了比後面叫他看。

    李大輝斜彎身體看過去,這才發現原來不只本來就住這的成員,連本該在另外一間宿舍的哥哥們也在,可能是看見了尹智聖驚人的進門速度,手上的動作都還只做到一半。

    瞄了一眼姜丹尼爾口袋中冒似南瓜造型的物品,他終於想起今天貌似是萬聖節。

    啊......難怪智聖哥要跑了。



    成功進到房間的尹智聖開心的做出喔耶的姿勢,從早上開始就看到弟弟們做各種小動做,還明裡暗裡的暗示著。

    身為資深愛熱鬧的網民,他怎麼可能不知道today is萬聖節?

    但他更清楚這些人會藉著這狂歡的日子來做更狂歡的行為,而他都是最大的受害者。

    前面大至情人節、中秋節小至勞動節,隔天的慘樣他可是都記得清清楚楚的!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想什麼,房間裡糧食飲料都充足,不管發生什麼事,我是絕對不會開門的,絕對!




    後面果然如他所想的一樣,各種聲音各種聲響一個接著一個。

    「智聖哥,我肚子好餓,幫我煮麵好不好?」

    「智聖哥,家裡傳了魯尼皮特穿南瓜裝的樣子,要不要出來看?」

    「智聖哥,剛剛撞到小腿好像瘀青了,可以幫我看一下嗎?」

    嗯,以上全部都是騙人的。

    尹智聖拆開零食戴上耳機打開影片,心無旁騖。



    一口氣追了五集的劇集,尹智聖想著都快凌晨門外的那一群應該也鬧夠了,下床伸展筋骨,然後被門外像算準似的叫喚嚇到。

    「智聖哥。」

    嗯?大輝?

    一聽是忙內的聲音,尹智聖趕緊把門打開,沒想到旁邊還有應該在睡覺的賴冠霖。

    「哥哥們聲音太大了,睡不著。」

    看到尹智聖疑惑的神色,賴冠霖搔搔臉說。

    「智聖哥,我們今天可以跟你一起睡嗎?」李大輝揉揉眼睛問,「哥哥們肚子餓去吃外賣了。」

    想了想又附加一句,「我怕哥哥們會弄到很晚 。」



    躺在用被子充當的床墊上,看著尹智聖忙前忙後的拿保暖的物品,很怕他們睡了一晚就感冒。

    兩人對看一眼,出聲叫住轉了好幾圈的隊長,再默契的直直的伸出手。

    「不給糖就搗蛋~」

    嗚嗚嗚忙內們好可愛跟外面那些壞人根本不一樣啊嗚嗚嗚。



    在尹智聖被忙內Line的可愛折服要翻出很多糖果背對時,兩人正忙著拿出手機拍下在房間裡的認證照方便以後炫耀。

    果然表現的太積極是會被討厭的,要適當的散發魅力呢。

    他們更深層的認知到這個道理。





    隔天埋伏整晚又看到忙內雙雙走出房門感到驚訝,跑去哭訴為什麼自己不行導致被轟出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热度: 60 评论: 8
评论(8)
热度(60)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