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Dejavu回歸軼事

    這是遺漏文檔之一

    看看覺得有機會可以在今天寫完,所以看完影片之後全力趕XDD

    終於完成啦~

    看標題就知道這是什麼時候的事情XD真的放太久XDDD

    當初開檔的目的就是要死命誇爆Aron XDDD

    後面還會有一篇遺漏XDDDDD(到底多想誇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真人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為了訂定這次設定概念照跟回歸的舞台服,服裝設計組的成員們選在某天依舊刮著冷風的日子,聚在公司的會議室裡。

    這次主打歌的曲風是拉丁曲調,他們看著網路上找到的資料圖片,一邊聽著歌一邊在紙上一筆一畫流暢地勾勒出大致的輪廓。

    「JR讓他穿吊帶造型的服裝吧,成熟中偏雅痞的風格。」

    在已經畫好的襯衫上再加上兩條粗線從肩膀連接到褲子。

    「Ren的話,最近有在上健身房,這次穿無袖展示手臂線條。」

    在無袖裡加上一件稍微蓋住脖子的深色衣服。

    「白虎呢,無條件要展現若隱若現的紋身。」

    在紙上毫不猶豫地畫出了深V的襯衫設計。

    「Aron嘛……」

    最後在Aron這裡花上了不少時間。

    依著平時的穿搭風格畫出了跟白虎同樣的深V服裝,還做成了外套款式。

    接下來要幫忙想出凸顯個人特色的亮點,其他三人的服裝都有了明確的特色,要幫Aron展現什麼樣的風格?

    第一個被想到的,是擁有的深邃五官,為了更凸顯那帥氣的面貌,提出了想要請他戴上隱形眼鏡的提議。

    使用電腦內的程式將眼睛弄出帶冷色系隱眼的效果,獲得全場一致的認同,並決定要大力說服從來沒帶過有色隱眼的Aron為了這次的回歸戴上。

    在思考的同時,設計師們同時翻找以前的一些影片,試圖從中再找出一個可以加入的元素。

    突然,其中一位看著看著突然大聲的啊了一聲,還沒等其他人反應過來,那名設計師就出手咻咻大致畫出人體跟外套,最後在上面又加了些什麼,左看右看覺得還算可以後將那張紙交給旁邊的設計師,請同事看過之後依序傳下去。

    其實他畫的很簡單,就是在外套腰間的部分再畫上了腰帶,設計師看大家露出若有所思的表情,將剛才看的影片接到牆上的布幕,只看開頭,他們就知道這是之前品牌代言的防曬棒廣告,其中一幕是Aron站在床邊拉開窗簾,張開雙手仰頭擁抱湧進的陽光,身上的白襯衫順著手的動作伸展,整個背部在透光下若隱若現。

    所有人瞬間理解了為什麼加上腰帶,看看那個腰,不加就是對不起粉絲!

    另一位設計師看了良久,伸手又在畫上加了頸鍊,引來了陣陣的驚呼並獲得了犬場的贊同。完美的體現出成熟大人的性感,整體造型就決定是這樣了!

 



    Aron看著擺放在他面前的一套服飾,感到有些不知所措,出道到現在雖然也穿過不少V開的衣服,但都還會再多穿一件襯衫或圓領的衣服,私下外出時也都是運動套裝居多,這種大開還沒有在內搭一件的造型他還第一次遇到。

    旁邊弟弟們看完各自的服裝沒有異議後,全都圍到心中天人交戰中的大哥旁邊,對著服裝讚嘆。

    「哇喔,這件哥你一定要穿看看!」

    「對啊,穿起來一定很好看!」

    「我已經可以預料到這次哥的造型會在粉絲們中造成多大的轟動了。」

    「……真的嗎?」

    「嗯嗯,說不定會比上次得到獎盃在台上哭到不能自己的圖片還要有名喔。」

    白虎說著不忘嘿嘿的揶揄上次同樣造成不小水花的事情。

    深知自己那時的失控已經被粉絲們截圖P成各種的情境圖在網路上廣泛的流傳,表情包的另類的出名讓Aron有些哭笑不得。

    最後在服裝師們極力的勸說下,也為了展現新的風格,還是決定換上了這套衣服。

 



    在服裝師們信心十足的搭配下,Aron的預告一出來,粉絲紛紛在底下留言,哥哥帶的隱眼超帥氣、哥哥穿的衣服超好看、哥哥的表情超性感等等等等。

 



    拍完了MV,舉辦了回歸前的showcase舞台,開始要決定音樂節目回歸出舞台的服裝。

    配合MV中教案的燈光,全員也都統一為黑色系西裝,其他三人都是照著之前的基礎設計在做一些變化,Aron的話因為預告照的迴響非常好,所以打算再以同樣的開V腰帶造型去設計,只是因為外套開的又低了點,以及Aron本身並不是很習慣,於是又幫他在裡面加了一件同色系稍高一點的V領衣。

 



    Aron看著擺放在他面前的一套服飾,感到非常驚慌失措,這套跟拍預告照時的服裝比,開的又更下面了,雖然裡面多內搭了一件,但是基本上還是露的比較多,感覺稍微做大一點的動作就會曝光了。

    一旁的姜東昊表示類似的服裝他已經穿過超多次了,可以傳授一些基本的保護動作,一臉躍躍欲試的樣子讓Aron很想提出要跟他對換打歌服,雖然同樣都是V領,但對方的還是比他高了一點,比較有安全感。

    本來就比較順著他們意,Aron在弟弟們一臉期待的表情下想了很久,最後還是拿起衣服去換上。

    出來後發現弟弟們不在,問了之後才知道他們趁著一小段的空檔時間集體出去買東西吃,於是Aron對著化妝台的鏡子往上拉了拉,試圖讓衣服的遮掩面積可以再多點,胸口空蕩蕩的感覺讓他很不習慣。

    眼神朝一旁的配件區看過去,在眾多的裝飾品中挑了幾條項鍊,拿到在幫其他成員準備衣服的服裝師旁詢問能否在舞台上追加物件,很快地就徵得的同意並選出了一條鎖骨練連同早就放好的耳環跟頸鍊一起戴上,完成之後造型師看了下整體的造型,順手又拿出的金屬吊飾掛在腰帶上。

    「完美!」

    造型師向後退了幾步,瞇起眼從兩手的食指跟拇指建構出的四方形看了看,最後比出大拇指滿意的說,然後轉頭哼著歌繼續準備其他的舞台裝。

 



    對自己現在好不好看沒什麼概念,Aron想繼續從配件堆裡找出可以繼續往身上放的飾品,才找沒多久就聽到崔珉起高八音發出的少女式尖叫。

    伸手摀住耳朵,還沒開口就看到金鍾炫拿出手機,鏡頭對過來就是一陣的喀擦喀擦,而在每一聲的空檔間還對他說出了擺拍姿勢的要求。

    「……」

    你們還記得我們等等是要進行初舞台放送的嗎?

 





    之後將這段小插曲說給黃旼炫聽,本來是想說懂事的弟弟可以一起抱不平。

    結果人聽完的反應居然是笑著說真可惜那時候他沒有在場,Aron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將接下來的話說出口,互看了幾秒後,他藉著到餵食的時間了離開現場。

    黃旼炫看著Aron匆匆離開的背影笑瞇的想。他怎麼會忘記呢,可惜是真的覺得可惜,另外一個是那天他的手機通知可是一直都沒有停下來的跡象,害他差點以為手機就要交代在這裡了。

标签:AronallA
热度: 2
评论
热度(2)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