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睡超人-07(亨超本蝙)

    來到07啦~字數也破一萬了XD

    然後我就沒庫存了,不管是哪篇文,下次更新是未知數呦~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角色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德魯.薩德坐在自己召喚出來的毀滅日肩上,一步一步朝著那方自己愛了多久就恨了多久的王國前進。

    關於坊間流傳說是他詛咒王國不能生孩子的傳言的確是真的,他只是要給他們一次慘痛的教訓,只要來求他回去,也不是不能考慮把詛咒解除。

    但是沒想到喬跟蘿拉居然排除萬難破除了詛咒,成功的誕下孩子,他在驚怒之餘也打算藉著這個機會回去看看。

    出場後所有人對他的態度急速由好轉壞,本來還笑盈盈地穿梭在人群中傳遞飲料的侍者看到他,甚至不顧自己的職業道德,乾脆的把托盤上的飲料全部喝掉再把一滴不剩的杯子倒過來給他看,簡直惡意滿滿。

    然後德魯看見了那雙天真懵懂的藍,純粹透鏡的顏色幾乎就要灼傷他。

    德魯一眼就確定了,這孩子將來會是一個更甚於他父母的領導者,也是會對他造成嚴重傷害的威脅者,所以他下了一個讓孩子無法順利成人的詛咒。

    而德魯也確實高興了好一陣子,十五年後的某天的心血來潮,想用那時順便設下的追蹤術查看王子的生長情況時,卻發現王子已經連名帶人的從王國中徹底消失,怎麼也找不到。

    覺得再一次被小看的德魯第N次的憤怒了,一定是喬用了什麼方法多過他的追蹤!

    他發誓一定要讓又給他難堪的喬一個顏色看看,於是他整裝待發的前往陸地最北方的黑暗之地,帶著一股憤恨又經過了十幾年廢寢的研究禁術,終於用自己的血肉作為獻祭,召喚出了與他成為生命共同體的毀滅日。

    毀滅日不管是體型還是攻擊力都是強大的,唯一的弱點就是氪石,這種礦石不僅會讓它身體變得虛弱,還能夠穿透過堅硬的皮膚受到物理性傷害,所以在到氪星王國前都要小心的避開產有氪石的礦地。

    一路上德魯也有意無意的在經過各王國邊界時放出些許的風聲,目的就是要讓被藏起來的王子知道消息,說不定會自己主動出現。

 



    想到這裡,佐得再次的使用追蹤術,穿過手在城前的士兵,掃過站在前線的喬與蘿拉,晃過蓄勢待發的村民們……喔等等。

    德魯停下繼續向內探測的法術,精準的在人群中發現了一如當日所看見的,依舊純粹的那抹藍。

    啊哈,找到啦。

 



    看著毀滅日一步一步地走來,本來還留在城裡的大夥都抱持著不惜犧牲生命也要戰鬥到最後的決心,哪知道那怪物在距離城門還有三十公尺的時候就停住不動了。

    接著他們早就知道的幕後黑手就突然一臉興奮的拿出不知從哪個魔法空間變出來,還差點拿不穩的擴音器,語氣難掩激動地說:「我知道你在這裡,王子殿下。」

    這話一說出口,就把現場除了躲在暗處還不知道來龍去脈的蝙蝠俠以外的所有人嚇了好大一跳。

    德魯滿意的看著他所希望的反應,享受了一會後才接著說:「如果你現在出來的話我還可以考慮放過這裡……」

    話都還沒說完就有從城牆上射過來的大堆的石塊們快速朝他的方向飛來,伴隨著全城的怒吼,「我們是絕對、不會把王子交給你的!」

    毀滅日大手一揮,半空中的石塊們直接被掃回,直接鑲進了城牆裡造成損壞。

    「好吧。」見識到全城對於守護小王子的堅定決心,德魯做出傷感的表情並決定讓他們的決心貫徹下去,「那就如你們所願,到地下後繼續守護心愛的小王子吧。」

 



    揮動武器的聲音,纏繞在鼻尖的血氣,震動耳膜的喊聲。

照本來的故事流程,這本來是那天克拉克所要感覺到的。

    是的,本來。




    在毀滅日有下一步動作前,有幾枚飛鏢率先射了過來。

    克拉克看著很久沒看到但非常有個人風格,異常眼熟的蝙蝠造型飛鏢愣了愣,下意識地轉頭就看到藉著跳上牆壁的推力幾步跳到最前方的蝙蝠俠。

    本來想出聲叫人的克拉克在蝙蝠俠轉過頭投射過來的瞪視中默默地閉上嘴巴。

    德魯瞇起眼,端詳毀滅日舉起來的那枚飛鏢,「我怎麼不知道,原來哥譚的黑暗騎士也會管其他地方的事?」

    哥譚王國義警的英勇事蹟有名到就算不特意去關注,也自動會有消息傳來。

    蝙蝠俠哼了聲不回話,只是重新拿出蝙蝠飛鏢微彎下身體,謹慎地擺出可以迅速作出反應的姿勢。

    也沒想得到回答的德魯將手上的蝙蝠標隨手一丟,漂浮在毀滅日旁拍拍它的肩膀,示意它朝漆黑的義警發出攻擊。

    只見毀滅日聽令後迅速地朝蝙蝠俠揮出一拳,聽到因快速地揮舞手臂聚集的力量而發出的響亮破空聲,就算只是擦過也會對身體造成不小的損傷。

    想到某次戰鬥過後,無意間看到蝙蝠俠整理戰鬥中破裂的制服時身上顯現的傷痕,只是露出的一點肌膚都能看到明顯的傷疤堆積,克拉克緊張地撥開群眾要往前方衝去,但毀滅日的第二拳眼看就要掃到還未站穩姿勢的蝙蝠俠身上。

    突然,有個東西先一步的纏住了毀滅日的手,讓拳頭停在蝙蝠俠的正前方幾公尺處,不能前進也掙脫不開。

    順著泛金光的繩索看過去,是一位穿著戰甲,面帶堅毅之色的女性。

评论
热度(6)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