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年末心得兼點文~

    好啦,最後一次的回診結束了,

    終於可以好好的打上年末心得了XDD

    今年除了原有喜歡的韓團,還有因為沉浸在歐美電影喜歡上了all鷹跟超蝙CP,這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XD

    明年就是喜歡NU'EST的第三年啦~~~

    人生第一次喜歡這麼久的團以及每年舉辦的演唱會都一次不漏的跟到了XDD

    寫的生賀也是新紀錄了XDDD(但是明年我不知道要寫什麼主題了完蛋(掩面

    默默地產文發文,雖然沒啥人看但我已經習慣自嗨了XDD

    順便也重溫了國中時期喜歡的JPSS

    今年認識了一些新朋友,也跟一些舊朋友說了再見

    期待明年的我們都可以平安順利

    謝謝看文的各位不嫌棄我的文筆的敘事風格,

    這裡提問箱,有問題或想說的話都可以在這留言呦~

    有發現問題我都會回的~

    明年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以下是點文規則~

    在這篇底下留言的前五名~(希望大家可以參與

    CP以我寫過的為主(若我沒寫過但並不雷的也可以說看看

    不過CP畢業的就沒包括在內囉~

    可以大略說一下想寫的題材或想法,要開車的可能要讓我重新摸索一下XDD

热度: 2 评论: 2
评论(2)
热度(2)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