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年齡代溝(allA)

    已經到了十二月時間真的過好快啊(感嘆

    又到了可以作年末結尾的時間了XD

    一到年末就各種手癢,好想發點文喔喔喔(你冷靜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真人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身為團內與家中的大哥也是最後一個加入團體的成員,Aron平時在跟四位同年的弟弟們相處,從出道前到出道後加起來差不多十年的時間中,大致上都是採取寵溺放任的態度。

    每次弟弟們玩遊戲玩得腎上腺素飆高開始過於興奮滿場跑時,他都站在後面默默一臉欣慰地看著他們鬧。

    大概是因為在國外長大的關係,秉持著不管年紀大家都可以當朋友的想法,對於輩分關係沒有太大的反應,就算弟弟們直呼他的名字也沒關係,更何況他們之間的年齡也才差兩歲。

    對於弟弟們偶爾興起說好了般,一起把他圍起來作弄時,Aron也都以非常包容的心態去看待,所以在主持人問到他在出道的八年裡學到了什麼的時候,他回答了耐心比起以前有變得稍微好點了,說完後換來了主持人特意的挑釁與弟弟們意味深長的一眼。

    但是儘管Aron努力地要融入小他兩歲的弟弟們的世界裡,有時候還是覺得其實有些想法就如同隔了一道很大的鴻溝,有時候大到想跨都跨不太過去,比當初從零開始學韓語的時候還要困難,只能滿臉問號等待弟弟們給他解答。

 



    比如說像是節目中聊到了他們會在拍攝時互相吹捧緩解對方緊張的環節時,聽著主持人忍著喉間真心的哀號,顫聲把他們之前說過記錄下來的讚揚說出來時,他是真心的覺得旼炫說得那些「什麼時候從羅浮宮博物館出來的啊?」「所謂雕塑相就是這樣的啊!」太過了,所以很認真地舉起手反駁說這些對話都是在開玩笑的。

    在鏡頭轉去別處的時候,在一旁的黃旼炫突然湊近Aron旁邊,用委屈的聲調低聲地說:「我說的都是實話啊。」

    Aron還沒來的及對這句話做出反應,隊內的互吹彩虹屁比賽緊接著就開始了。

    金鐘炫以黑馬之姿贏過了贏過姜東昊的崔珉起來到了半決賽,對上了Aron。

    見識到了之前對上珉起時信手拈來讓在後面看戲的他跟姜東昊蜷縮的說詞,Aron笑了笑,抓著對方的手晃了晃,用我先簡單的來做開頭,暗示隊長大人可以稍微口下留情一點,結果沒想到他才剛說完「你為什麼長這麼帥。」後直接開了大絕,帶著真心誠意的表情。

    「哥,可以在我旁邊嗎?」

    「想要聞名為哥的花香。」

    ……這劇本好像有哪裡不太對,我還是先離開好了。

    Aron張大眼拉長了嘴,自動棄權。

    也好在他棄權了,要不然實在無法想像情話最終Boss黃旼炫對他說出「你的美貌,按音階來說應該是RE吧。在DO之後,在MI之前。」

    後來錄製結束後聽到黃旼炫一臉可惜的說本來是要準備說給哥聽的,又看到金鐘炫一臉我是誰我在哪裡險來還沒回神的樣子,Aron再次慶幸自己做出的決定。

 



    又比如說現在處於打歌時期,晚睡早出,照理說在的車上跑行程的這段時間,是最好的睡眠時間。

    某天凌晨全體都化好妝準備要直達電視台做預錄,Aron上車後直接坐到後排位置上,拿過放在一旁不知道是誰的頸枕,打算在去目的的這一段時間小睡一下,弟弟們也知道最近練習到很晚,交談時都自覺地小聲說話,直接現場ASMR,再配著車內特意將電台頻道轉成比較慢調的情歌台,出發沒多久頭就歪向一邊睡著了。

    睡著睡著,突然斷斷續續地聽見了跟講話的語速不同,是稍微有些節奏感的聲音,就穿梭在弟弟們細聲講話的空檔中,而且這節奏非常的熟悉,這段時間常常會聽見。

    既然聽到了就沒法覺得不在意繼續睡自己的,Aron表面上還是閉著眼睛睡著,在意識從渾沌轉為清醒的這段時間,將感官全都集中在耳朵上試圖要再聽多一點。

    聽著聽著,聲音是越來越清晰,但Aron的眉頭也慢慢皺了起來。

    ……等等,這不是我在「Love me」裡A段的那兩句Rap嗎?所以是我這幾天練太多,練到睡覺也直接唸出來但是我自己不知道嗎?

    想到這裡,Aron趕緊舉起左手摸上嘴,很快地發覺那聲音並不是從他嘴裡發出的,先是為自己只有在睡夢中說英文並沒有在睡夢中說Rap的習慣放下心來,接著再仔細一聽,就會發現就只是有節奏地一直在重複那兩句,顯然也不是電台播放的。

    不是從我嘴裡發出的,也不是從車上的電台傳出的,那到底是從哪裡出現的?

    於是Aron偷偷張開眼睛,看到坐在前排的弟弟們不知為何全聚在一起,聲音就從他們圍起的圈中傳來。

    嗯?

    感到有些疑惑的Aron小心地從座位上起身,悄悄的靠近想聽得更清楚一點。

    先是看到了他們手上都各自拿著手機看影片,因為距離問題只看的到眼熟的一小角,還在想著影片上一閃而過的服裝好像有點熟悉,就看到最近的崔珉起伸手按住了影片長度的紅線向前拉到前面一點再放掉。

    接著播放中的影片裡就傳出了Aron剛剛聽到的,自己Rap部分的聲音。

    如此重複觀看了好幾次才停下來,有幾秒的時間,車裡是安靜的。

 



    就在Aron以為是被發現他在偷聽,正要不好意思地舉起手跟弟弟們道歉時,本來在旁邊閉著眼的黃旼炫講話了,用一種即使是氣音也聽得出來的讚揚語氣。

    「Aron哥的rap太棒了!」

    崔珉起接著跟上,「這裡完全是killpart啊kill part!」

    明明同樣負責第二部分rap part的金鐘炫也點頭贊同。

    最後就連作曲者白虎本人也欣慰的認同。

 



    在弟弟們不知道的後方,Aron默默聽著弟弟們一下說「我要把這段截成鬧鐘鈴聲每天叫我起床」,一下說「Aron哥的rap是寶藏啊」,一下說「下次想讓Aron哥再多一點的rap」甚至還有「下次請哥來寫英文Rap好了」的這些感想感到有些疑惑。

    不都是同樣的part嗎?我覺得鐘炫也唱得不錯啊,還都是一樣的詞呢,怎麼也沒看到你們誇他?

    同樣覺得疑惑的還有他們臉上是真的真心覺得如此的表情。

 



    啊,果然還是這樣的吧。

    就算相處已經好久,就算只差兩歲,年齡的代溝也是大了不只兩年的時間呢。

 



    再度認清了年齡差擁有著巨大鴻溝的事實,Aron小心翼翼地以不吵到他們的移動坐回原位。

    嗯,這時候還是睡覺比較實在,順便看能不能夢到自家好久不見的花順Noah吧。

标签:allAAron
热度: 8
评论
热度(8)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