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看了第二集每個人都好可愛嗚嗚嗚

Ren上去體驗無重力(?)的時候其他兩個在商量走人,開始後還真的丟下他就跑XD

結束還暈暈的Ren下來後一臉震驚,看被找到JR立刻說我好想你喔想要補救,Ren說了好幾次的算了吧哈哈哈


最高樓的望遠鏡有什麼魔力XD人在前面擋著說有看到東西,人沒在前面擋著叫人走開XDD

1.

Ren:喔喔我有看到!

白虎:你有看到???

2.

白虎:呀,走開

JR:???什麼走開?


中午吃飯吃得很香,害我肚子餓了一下XD

看他們叫了不少東西忍不住想著啊果然男生的胃都比較大XDD

後面白虎說今天來玩很有趣的表情超可愛(跟溜滑梯表情有得比)倒回去看了幾次XDDD


說Aron沒辦法出來跟他們一起體會很可惜所以要去買禮物給他,

去紀念品區都選了什麼啊哈哈哈哈哈衣服明明就有好看點的硬要選最後那件花花的XD(覺得花大概是因為自己都穿素色居多的衣服XD

而且Aron還很好脾氣的接受了XDD

只是看弟弟們每拿一個出來就啊~的拉長聲覺得很戳笑點哈哈哈

大概啊~了四五次XDDDD可能是覺得有點不是我的風格有點無奈但這是弟弟們買的我要捧場XD

不得不說Aron太可愛了嗚嗚嗚嗚嗚

很乖的去整套穿起來還擺了各種Pose最後披了件好看的針織外套直接當機場時尚過海關XDDDDD

最後是Aron去遊樂場玩,想著LOVE一次就夾到了娃娃XD還趁勢夾了第二隻出來,真的太神了XDD

我玩都是投錢投到保夾才有一隻娃娃XDDDDD

评论
热度(7)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