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情人節快樂~(allA/訓聖)

    昨天看到陶醬的哀號猛然發覺對齁明天是情人節啊!

    於是洗完澡後做到電腦前開了文檔挑燈夜戰(不是

    結果太晚睡久違的重溫了醒來就頭暈想吐的難過感覺QAQ

    果然人只要大學畢業熬夜什麼的都是硬傷啊硬傷(嘆

    跟萬聖節篇一樣有兩個小短篇~

    然後把之前想的上班族/學生x便利商店店員一起解決了XD

    我們下禮拜見吧~~~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真人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allA

    郭科長今天一到辦公室,就發現姜代理已經到了在吃早餐。

    「姜代理早阿。」

    說了聲早安後坐到對面的位置上,拿出平板看起今天的財經新聞。

    不知怎地今天姜代理一直在看他。

    「怎麼了嗎?姜代理。」

    姜代理猶豫了一陣,從桌面上的麵包團中拿出一個遞過去。

    「這是巧克力口味的,給你吃。」姜代理用手上拿的麵包遮住自己的嘴,眼睛看著旁邊又加上了一句,「不會很甜很好吃喔。」

    上班之前已經吃過早餐本來想拒絕的,但看到姜代理帶了點期待的表情,郭科長伸過手收了下來,「謝啦,我會好好吃的。」

    將麵包好好地放到一旁,郭科長低頭繼續看今天的股市行情,沒看到姜代理露出笑得開心的表情。

 

    「早安!」

    聽到這充滿朝氣的聲音,郭科長有些訝異的推了眼鏡看了下手錶。

    平時總是踩線抵達的崔實習生今天竟然早到了,今天是否要買些股票看看?

    而且崔實習生坐到他旁邊的位置後沒有拿出最愛的臉部保養小器具,而是直勾勾的盯著他看。

    「呃、我臉上有什麼嗎?」

    「沒有,看郭科長今天也依然可…帥氣呢。」崔實習生眨著漂亮的眼睛說,從背後拿出了一朵花,「這個給你,祝你能有愉快的一天。」

    「啊,謝謝。」

    郭科長接過花道謝後起身去找容器要放花,沒看到崔實習生朝姜代理投去我贏了的得意表情。

    姜代理有種把麵包往那張臉砸過去的衝動。

 

    金組長來了之後簡單的打完招呼,大家開始認真地做著各自的工作。

    很快的一個上午過去了,鄰近午休時間,郭科長正想著等等午餐要吃什麼,電腦傳來了金組長的訊息。

    點開來,是說有幾個地方不懂想問他,要不要順便一起吃中餐比較方便。

    沒有多想地回了個好,幾秒後聽到坐在主位的金組長呀呼了一聲呵呵地笑了起來,連肩膀上的卡咪龜掉了都不知道。

    看來是金組長發生了什麼好事呢。

    不過吃飯時金組長沒有問問題,說今天是來交流感情,放輕鬆吃飯就好,只是在點餐時跟服務生附耳低聲說了些什麼,沒多久就看到桌子上多了個燭台。

    原來金組長吃飯這麼講究情調啊。

 

    下午上班郭科長重新一頭栽入公事裡,沒看到姜代理跟崔實習生因為慢了一步,朝心情很好的金組長嗤牙裂嘴的做了鬼臉。

 

    下班前快遞員送了東西過來,是要給郭科長的。

    簽完名看了下寄件人的名字,是許久未見的黃代理。

    打開箱子,裡面是一本詩集還有香水,旁邊放了一張小紙條,上面寫著這是黃代理在逛街時看到的書和香水,覺得很適合郭科長就送過來了。

    大略翻了下內容,雖然對於某些艱深的文字還無法透徹,但大致上是一本訴說愛情的詩集。

    郭科長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說這本詩集適合他,但這是黃代理推薦的,他一定會努力看完的。

    帶著淡淡水蜜桃香氣的香水也很好聞,明天出門上班前也許可以噴一下。

    將詩集跟香水放進包包裡,沒看到在說出黃代理名字時面色瞬間黑掉的金組長姜代理跟崔實習生。

 

    「我先下班了,大家明天見~」

    郭科長打完卡,朝三人揮揮手說再見,哼著歌走出了辦公室。

    嗯,今天如崔實習生所說的順利的過完了。

 




    訓聖/眨玉

    尹智聖在便利商店已經做了好幾年的晚班,常常來光顧的客人他都記得清清楚楚,有些還能準確的叫出名字,絕對不會認錯。

 

    大概從半年前開始,每到晚上十點多,都會有個穿著高中制服的學生進來買晚餐,想著可能是附近補習班的學生也沒多在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在晃了好久之後都只拿了個飯糰過來,重點在四處晃的時候都會時不時地朝這邊看。

    結帳的時候這位學生一臉欲言又止很想說些什麼的樣子,等結完帳後還無聲地嘆了口氣拿過食物慢慢地走出去。

    印象太過深刻,於是趁機看了眼制服上的名字,這位學生叫朴志訓。

    隔天又重複同樣的經過。

 

    一天天過去,尹智聖心中的好奇也越來越大,終於在某天結帳的時候問出口。

    「請問,有什麼需要幫忙嗎?」

    像是沒想到他會發問,面前的朴同學嚇了一跳,站直了身體反射性地說,「可以給我你的KAKAO嗎?」

    「……嗯?」他有聽錯嗎?

    說完後立刻反應過來自己說了什麼,朴同學一臉做錯事情懊悔樣。

    心裡想著這孩子好可愛啊,表面上努力不讓自己笑出來平靜的結完帳。

 

    朴志訓在話說出的的那一瞬間簡直想找個地洞鑽了。

    雖然真的很想知道電話,但是這麼直接的說出來一定會把我當作怪人啊啊啊!

    喪氣地接過熱好的飯糰,垂下肩膀走出去,正想化悲憤為食慾時,看到了包飯糰的紙巾上寫了些什麼。

    小心的攤開一看,是一連串的英文跟數字,後面還有尹智聖的屬名跟一個笑臉。

 

    看著店外的朴同學低頭一陣後猛的朝他看過來,睜大那雙更加閃閃發光的漂亮眼睛,尹智聖在心裡把他列入可愛小弟弟的範圍。

    就當作是交一個新朋友吧。

 

    透過網路聊天,他們逐漸了熟了起來,慢慢會在便利商店以外的地方見面,發現朴同學並不像是他在店裡看到害羞印象,是個很開朗愛笑的弟弟,看著那純真的笑容,讓他總忍不住想再多寵愛一點。

 

    從來沒有想過如此親近疼愛的弟弟會在2/14號因為收下了女性熟客給他的巧克力,等客人走後黑著臉衝過來搶過尹智聖手中的巧克力,用紅著卻滿是認真的表情向他告白。

    過大的衝擊讓他下意識地拒絕,看到人低下頭的失望表情,結結巴巴地說出你還未成年呢。

    突然感覺到唇上一陣柔軟,然後是朴同學說他會快點成為可以保護尹智聖的成年人要等他的誓言。

    看著人挺直身體走出去,才發覺感覺到的柔軟是他剛剛被朴同學親了嘴巴,後知後覺的也紅了臉。

 

    後來朴同學考上了第一志願去了外縣市的大學唸書,尹智聖則是一直待在便利商店裡。

    直到幾年後的某天,一位穿著正裝的上班族走了進來,拿了飯糰去結帳,用那雙漂亮的眼睛看著尹智聖,笑著說。

    「我回來了,智聖哥。」

    「可以跟我交往嗎?」

 



    「在想什麼?」

    「嗯…突然想到以前你跟我告白的時候。」

    「喔?」

    「那時候的你超認真超可愛的,是讓我很難忘的情人節,嘿嘿。」

    身後的停頓了下,然後綻放好看的笑容,「那我們讓今年的情人節變得比那次還難忘好不好?」

    「嗯?......等等你要幹嘛…嗚嗯……」

评论(14)
热度(64)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