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三心二意番外一-同居(上)(丹邕聖)

    好久不見的三人行~~~~~

    想看前文可以點丹邕聖的tag(等等也太懶

    番外總計兩篇~

    如大家所見愉快的爆數字了所以分上下XD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真人。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邕聖祐在答應交往後的幾天,毅然結束了與房東的租約,在房東太太可惜的嘆息中,將他全部的家當全部都塞進了行李箱,帶著爽朗的笑容敲響了尹智聖跟姜丹尼爾家的門。

    「房東說因為親戚家的小孩要來唸書,所以沒辦法繼續租給我了。我在這邊也沒什麼朋友,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智聖哥。」

    在心裡對想挽留他的房東說了聲抱歉,邕聖祐臉不紅氣不喘地說出來訪的原因。

    休店在家看電視的高田健太又連打了好幾次的噴嚏。

    「可是……你要睡哪裡啊?」一秒就相信的尹智聖傷腦筋的問。

    家裡只有兩間房,要把放在儲藏間的東西都清出來當暫時的睡房也需要一點時間,不是馬上就能用好的。

    站在一旁的姜丹尼爾深怕會被打擾到幸福的兩人時光拼命的點頭幫腔,要人趕快出去另外找地方住。

    邕聖佑看穿了姜丹尼爾的企圖,呵呵地笑了笑,指著旁邊的沙發說我睡這邊就好。

    姜丹尼爾看沒辦法把人趕出家裡,哼了聲推著尹智聖離開,還轉過頭對他做了個鬼臉。

    邕聖佑回以我是心胸寬闊的大人,我不跟幼稚的小孩計較的大度笑容。

    然後對他伸出了中指。




    接下來開啟了暫住在沙發的生活。

    隔天尹智聖醒來要去廚房做早餐的時候,發現沙發上的被子已經摺好放好,邕聖祐已經在廚房忙活了。

    「哎呀,讓你睡沙發已經很不好意思了,怎麼還能讓你做早餐?」

    「不會啦,肯讓我住在這裡已經很好了,也不跟我收住宿費,再不讓我做飯打掃的話真的會覺得很過意不去。」

    「可是……」

    尹智聖站在門口還想說什麼,冷不防的被把裝盛食物的盤子拿到餐桌然後直接走過來的邕聖祐親了下臉頰。

    「不然我親哥一下當作是獎勵吧?」對著人調皮地眨了下眼睛。

    看人紅著臉什麼話都說不出口的樣子,邕聖祐心情很好的哼著歌繼續做下一份的早餐。

    「智聖哥你的臉好紅,生病了?」半小時候起來吃早餐的姜丹尼爾看尹智聖臉上可疑的紅暈問。

    結果問完後尹智聖一臉很想把臉埋進眼前的盤裡窘迫樣,對面的邕聖祐只是一直保持著笑容也不說話,讓姜丹尼爾很是困惑。

    在醒來前的這段時間發生了什麼他不知道的事?

 



    剛開始的一段時間尹智聖真的不太習慣家裡多了一個人,倒是姜丹尼爾適應的非常良好。

    明明最開始持反對票的人是他,現在卻因為有了一個年紀差不多的邕聖祐可以跟他一起胡鬧,還玩起了多數人表決,態度一整個一百八十度大轉變。

    ……哈囉,前三天那個一直跟我說邕聖祐在家很不方便要請他趕快出去的姜丹尼爾人去哪了?

    但隨著時間過去,尹智聖也從一開始的不習慣,到今天要是沒看到弟弟們在晚餐後坐在客廳沙發上,對著電視上面的遊戲廝殺大喊的話會感覺怪怪的。

    去超市買生活用品的話,不只會晃到零食區幫姜丹尼爾買一些軟糖,結帳前還會轉到麵包區夾幾顆邕聖祐喜歡吃的奶油泡芙,然後提著今日的戰利品慢悠悠的回家。

    回去後先將今天買的軟糖泡芙藏起來,免的他們吃了點心後正餐吃不下,吃完晚餐後才拿出來給他們當飯後甜點,自己捧著切好的水果坐在兩人空出來的沙發中間配著電視邊看邊吃,不時往兩旁餵上幾塊。

    等到了晚上十二點多再把兩人趕去浴室刷牙準備睡覺。

 



    近日吹起了陣陣秋風,季節逐漸要步入冬天,早晚溫差變大了。

    尹智聖睡到半夜被冷醒的時候發現自己把被子踢到一邊,哆嗦著起來把半開的窗戶關上,隔絕冷風繼續灌進,想了想,拿過一旁的薄外套穿上走出去。

    邕聖祐已經熟睡,可能是覺得冷整個人都縮起成一團,以一個不太舒服的姿勢蜷在伸展空間不大的沙發上艱難的睡著。

    尹智聖頓時覺得有些過意不去,走上前輕搖把人叫醒,對似夢非夢的人開口道:「現在變冷了,來床上睡吧。」

    邕聖祐不甚清醒的揉著眼睛,一手拿著被子枕頭,另一手被尹智聖拉著走進房間乖乖的躺下。

    尹智聖跟著躺在旁邊,床雖然不大但側身擠一擠還是能勉強塞下兩個成年男性。

    睡在客廳導致溫度偏低的邕聖祐下意識地找尋熱源,手一伸,抱住了尹智聖的腰靠過去。

    突然的動作讓尹智聖嚇了一跳,心臟快速的跳了幾下,發現只是找著好睡的姿勢接著傳來緩慢的呼吸沒有其他的動作,紅著臉拍了下自己亂想的腦袋,趕緊閉上眼配著身後規律的呼吸聲再度進入睡眠。

评论(16)
热度(59)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