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睡超人(亨超本蝙)-01

    如標題所示,這是個睡美人AU的超蝙童話

    但是其他大大們寫的童話故事都非常的好看有趣

    我寫的童話故事不僅冗長還無趣,到底哪裡出了問題呢......(沉思

    其實本篇故事就只有外表是套著睡美人的框架,沒有完全照著童話寫,添加了MOS和BvS部分劇情。

    套用的睡美人故事借鏡迪士尼版本,

    找了最開始版本,發現祝福的仙女多達十一位,看完之後果斷放棄XD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角色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很久以前,氪星王國在新任國王喬.艾爾的管理之下一片欣欣向榮,人民都非常和樂。

    當時有位巫師多次主張要出兵攻佔鄰國而被喬.艾爾下令永久驅逐,而就在巫師被驅逐後隔年開始,王國中就再也沒有新生嬰兒的哭鬧聲出現了。

    人民慌恐不安,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但王宮裡的大臣們都十分懷疑這是那個被驅逐的邪惡巫師所設下的邪惡咒語。

    隨著時間過去,而就在大家日漸絕望的時候,由王宮內傳出的可靠消息指出,國王與王后經過多年的努力,他們公認最溫柔蘿拉王后終於懷孕了。

    這可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啊!

    舉國上下各個都非常期盼多年以來第一個孩子的降臨。

 



    在人民日也盼夜也盼的期望中,某日王宮中有一聲響亮的哭啼劃破了剛沾染白光的天空傳進了每個人的耳裡,昭示著新生命的誕生,並隨著太陽的升起一次比一次宏亮。

    那一天全國都充滿著新生的喜悅,每個人臉上都充滿著對小王子的祝福與期待。

 



    滿月的時候,國王與王后決定替小王子舉辦一個宴會,並且下令打開王宮大門,讓城內的人民們也可以進去一起參與,同時也邀請了平時交情不錯的巫師們前來位小王子獻上祝福。

    當宴會舉行到中途,坐在王位上的喬從蘿拉的手中抱過嬰兒高舉著,向人民高聲宣布小王子的名字取為「凱.艾爾」。

    剛睡醒的凱睜著又大又閃亮的藍眼睛,懵懵懂懂地看著洋溢著幸福氛圍的人們,也跟著咯咯的笑出聲。

 



    到了要替小王子祝福的時候,三位巫師們再三確認服裝儀容後漫步上前。

    打頭陣的是穿著紅披風的巴瑞巫師,他緊張得走上前,在國王與皇后關切的目光下走向小王子,途中差點絆到自己。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邀請半吊子的我來…呃我不是說國王選擇不好不要誤會,天啊小孩子好可愛我等等可以摸他嗎?」

    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話語,巴瑞在喬納森侍衛長的咳嗽提醒下才闔上嘴巴,拿出魔杖開始他的祝福。

    『希望凱.艾爾能擁有與高大敵人披靡的健壯身軀。』

     第二位上前的試穿著金色披風的黛安娜,她英姿颯爽的走上前,原本冷硬的嘴角揚起,透露出女性的柔軟,然後她抽出一把劍開始了祝福。

    『希望凱.艾爾擁有健壯身軀的同時也保有一顆柔軟的性格與心腸。』

   第三位還沒上前,大門又一次的打開,伴隨陣陣黑氣。

    「嗯哼,看來辦的還蠻盛大的嘛。呦,好久不見。」

    來者穿著一件漆黑的斗篷,看不清底下的表情,但國王一下就態度警戒的站了起來。

    「我們沒有邀請你,請你馬上離開。」

    「幹嘛?這麼不歡迎,難道我長得像反派嗎?」

    在場人都投以了如果你長得不像反派那世界上就沒有壞蛋的眼神。

    「……哼,好歹我也曾經服侍過這個王國一段時間,結果你寧可去請外人來也不願意叫同族的我,你這根本就是在歧視男巫……」話還沒說完就看到躲在黛安娜旁的巴瑞,面色不善的噎了一下後再度開口,「根本就是在歧視上了年紀的男巫師!」

    在場的人再次給予了你在說什麼傻話的眼神。

 



    無視那些眼神,不請自來的巫師冷冷笑了幾聲,朝小王子的搖籃走去,立刻在侍衛長的示意下被騎士擋了下來。

    巫師看著擋在他面前的武器,不屑的嗤了聲,揮揮手就把武器變不見,然後在眾人變的驚恐的目光中舉起手說:「難得都來了,不給小王子一個祝福也說不過去對吧?」

    不等察覺不對的黛安娜上前阻止,儀式已經開始了。

    『希望凱.艾爾健健康康的長大。』巫師看了一眼明顯鬆懈下來的國王,竊笑了聲話鋒一轉,『但是,在他三十歲那年會因為氪石的傷害而迎接死亡!』

    隨著話語的落下,凝聚起來的黑霧籠罩住睡得香甜的小王子,而後迅速沒入體內。

    「德魯.薩德──!」

    喬.艾爾拋棄國王該有的禮節與風度大吼,這一刻他只是一名為了兒子受到了詛咒而震怒的父親。

    完成了今天的主要目的,薩德彎下腰做出紳士禮節,然後帶著掩飾不住的笑容滿意的略過還沒反應過來的人群,一反之前的樣子乾脆俐落的離開。

 



    蘿拉顫抖著走下階梯,看著凱天真的睡顏,一想到剛才那詛咒的話語就忍不住掩面痛哭。

    她可愛的孩子,還未接觸到世界的美好就先收到了一份險惡的禮物,這該怎麼辦才好……

    喬伸手環住了妻子的肩膀將她擁入自己的懷抱,憤怒過後的面上同樣充滿著悲傷。

    瞬時間,整個大廳都瀰漫的哀傷的氣息。

评论
热度(13)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