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將 | Powered by LOFTER

Trick or treat(亨超本蝙/冬鷹)

    連續第三年在萬聖節寫賀文了

    我也不懂自己是在堅持什麼XD

    這次總共寫了四小篇,每篇平均1250完結,

    打算兩篇兩篇發,早上1031跟晚上1031

    不過SY可能就分時間分篇發了,沒辦法準時照時間XD

    順序跟標題一樣上超蝙下冬鷹,會做備註,描述皆基於電影角色

    其實我在鐵鷹跟冬鷹考慮了很久XDD

    OOC都是我的,請勿上升角色

    以上,祝大家閱讀愉快~






    亨超本蝙

    在某個義賣會上,得到訪問機會肯特記者排除萬難擠到最前方,扶正稍微歪掉的眼鏡後他拿出了筆記本,輕咳了聲一本正經的開口。

    「萬聖節就要到了,請問韋恩先生對於這天有什麼樣的規畫呢?」

    本來還微笑著跟四周的名媛與相機揮手的韋恩先生聞言,挑起眉帶著一絲的驚訝回望肯特記者,像是在疑惑負責體育版的記者先生怎麼突然對這些事這麼有興趣。

    忽然成為中心的肯特記者結結巴巴的解釋他只是把隔壁娛樂版同事託付給他的問題唸出來而已。

    「喔,那天的話我想想……在家舉辦一場盛大的扮裝派對你看怎麼樣?」

    於是當晚與隔天的新聞頭條都是他們風流倜儻的韋恩公子即將要舉辦盛大的變裝派對。

    一時間各家媒體都在猜測有幸能被邀請去參加的名流們都會有誰,電視台甚至做了專題來追蹤報導最新進度。

 



    而造成這些連鎖反應的人,剛結束了一場由他主持的聯盟會議,正在整理會議紀錄。

    往常一散會就會開始閒聊獲釋離開位置的動靜在經過了兩三分後依舊沒出現,這讓布魯斯疑惑地抬起頭,卻發現每個人都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笑嘻嘻地看著他。

    「……你們怎麼了?」

    「聽說我們的蝙蝠俠跟超人又出了大新聞呢。」黛安娜率先開口,那篇新聞底下由克拉克.肯特撰寫的署名清清楚楚。

    跟著想起前幾天說出口的話,布魯斯略帶無奈的說:「妳明明知道那只是說好玩的而已。」

    一旁的超人受不住公主的調侃,侷促的低下了頭。

    「嘿,別這麼說嘛男孩,難得選在今天開會,不如我們也來慶祝一下如何?」

    布魯斯放下了手中的一疊資料,嘗試要讓他們打消念頭,「我們什麼都沒準備……」

    還沒等他說完,維克多立刻補上這句話。

    「剛剛阿爾弗雷德透過無線電說他餅乾跟蛋糕不小心多做了幾個,正在煩惱要怎麼解決。」

    ……這根本就是早有預謀吧?

    想到早上要去公司時管家說要去超市買些麵粉回來,布魯斯還想說奇怪最近餅乾都被扣留應該沒消耗這麼快才對,原來是這樣。

    「食物跟場地都有了,那絕對不能少了最重要的Trickor treat!」

    「我沒有糖果……」

    「有有有!我來之前特地去買了幾包的糖果!可以借你!」巴瑞舉手用神速揮舞著,然後從包包裡拿出了十幾顆散發甜味的糖果,在大家的注視下期期艾艾的解釋,「呃…抱歉我在路上肚子餓所以吃了幾……一兩包。」

    布魯斯看著用期盼眼色望著自己的聯盟成員,又看看旁邊雖然極力掩飾但還是透露出想參與想法的克拉克,布魯斯嘆了口氣准了這臨時的決定。

 



    倚靠在玻璃牆邊,布魯斯手裡拿著一杯在阿爾弗雷德再三的警告中才得來的紅酒,聽著久未在屋子內聽見的歡笑聲,感覺有些恍神。

    黛安娜在向亞瑟解釋萬聖節的緣由,維克多連上了客廳的螢幕,正在跟貝瑞按著手中的電動把手分勝負。

    「Trick or treat!」

    突然有冰涼的東西碰觸了他的臉,轉頭一看,是不知何時來到他旁邊的克拉克。

    布魯斯放緩了表情,伸手拍了拍口袋,「我現在可沒有糖果給你了,超人先生。」

    克拉克裝作傷腦筋的思考了幾秒,然後朝布魯斯眨眨眼,「這樣啊……那我就只能搗蛋啦!」

    中年人聞言瞇起了眼睛,幾秒後露出了玩味的笑容,伸手抵住青年的胸口,「我拭目以待。」

 



    「……呃,請問這是要我們現在離開的意思嗎?」再度舉手發問。

    「不,我們待著應該也沒關係。」回答的同時將眼前的畫面存檔備份加密加密再加密。

    「男孩們的兩人世界吶。」瞇起漂亮的眼睛感嘆著。

    剩下的一位只對酒窖中還有多少好酒感興趣。

 

 

 



    冬鷹

    作為最喜歡熱鬧的史塔克發明家與花花公子,是絕對不會放過萬聖節這個可以盡情玩鬧──寫作玩鬧讀作捉弄的節日的。

    於是他發起了一場扮裝派對,地點在復仇者大廈,參加人員全是復仇者,而且一定要穿上除了自己制服以外的服裝,不然就要無條件接受他所提供的,充滿惡趣味的服裝。

    東尼把自己打扮成雍容華貴的吸血鬼,布魯斯穿著實驗室大衣將螺絲放在髮上扮成科學怪人,娜塔莎扮成性感妖嬈魅力爆表的貓女,史蒂夫去找貓女求救之後扮成不同品種的狼人,索爾則是在大家熱情勸說下把自己裝進了皮卡丘的玩偶裝裡。

    成為整場最佳吉祥物的皮卡丘很是興奮地撥打電話,要跟遠在外太空的船長男友想要得到誇獎,結果反而以被男友以及不知為何出現在旁邊的弟弟大肆的嘲笑一通做結束。

    至於克林特,不想看起來很為這個派對花心思,所以他很物盡其用的用了兩卷的衛生紙鬆垮垮的纏繞在頭與手臂上,把自己捲成木乃伊的造型去派對。

    按照發起人訂下的規矩,每個人都要上展示T台走一圈展示自己的裝扮,接受一眾好友的歡呼或噓聲,加上賈維斯播放了能炒熱情緒的電子樂,氣氛很是熱烈。

    早已經走完得到諸多噓聲的克林特微笑著坐在吧檯旁看著笑鬧的眾人,眼角瞥見了後方沙發上還有一位跟他一樣沒有加入評比行列,被黑色包圍著的人。

    真難得會看到他出現在熱鬧的場合,隊長大概是怕人一直窩在房間內,真的會種出一籃蘑菇吧。

    克林特偏頭想了想,離開椅子的同時伸手拿過兩杯飲料朝沙發走去。

 



    「怎麼不過去?」

    發著呆的巴奇聽到問話抬起頭,看到是克林頓,自覺地朝旁邊挪了挪空出了一些位置讓人入座。

    接過克林特手中的杯子,巴奇小聲的道謝之後想了想,「我…我在這邊看就好」

    說完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又加上一句補充,「你們能邀請我就很好了。」

    「嘖嘖,你這樣說隊長跟東尼聽到了可是會生氣的。」

    要是被聽到的話,隊長一定是緊張得不停問說是不是還有哪裡不習慣之類的問題;東尼絕對會辦一個場面更加盛大的活動並讓巴奇在所有人的注目中全程參加。

    兩人對看一眼,從上揚的嘴角知道對方都想到同樣的反應,巴奇先忍不住噗哧一聲笑出來。

    「謝謝你。」

    突然被道謝,非常不習慣的克林特感到有些不自在的回,「謝我幹嘛,我只不過是把飲料給你喝而已,又沒做什麼。」

    看到弓箭手看著前方強裝鎮定說話的模樣,巴奇不知怎麼的就想捉弄他。

    「克林特,Trick or treat.」

    「嗯?我現在可沒糖果給你啊。」

    「這裡不是有一顆嗎?」

    看看桌子又摸摸口袋,正想說真的沒看到時,就發現嘴裡被塞進了什麼東西,還沒等他反射性地吐出來,就接著感覺到有軟軟的東西伸到他嘴裡,捲走了剛散發出甜味的糖果。

    「找到啦。」

    心情頗好的看著克林特難得呆愣住的臉,巴奇起身要去裝新的飲料前還特地轉頭對還沒回神的人說了一句,「很甜喔。」

    克林特.巴頓,人生活到四十幾歲,自認情史豐富,沒想到有一天會被七十幾年前軍士的突襲弄到滿臉通紅。

    更糟糕的是,坐在另一頭不知道看了多久的娜塔莎舉起酒杯隔空謝謝讓她看到了有趣的事,之後又給了他一個你加油的憐憫眼神。

 



    「史蒂夫。」

    「嗯?怎麼了?」

    「我想追克林特。」那天過後,與外表相比意外的有行動力的巴奇向竹馬說。

    「…嗯……嗯?」等等,在我不知道的地方發生了什麼事?

评论
热度(14)

什麼都看,什麼都吃,寫什麼都不奇怪。
尤其是跳坑速度超快XD
請多指教~